已解决问题

                篮球规则问题

                篮球规则问题
                今日头条热心用户在17天前提交了关于“篮球规则问题”的提问,欢迎大家帮助网友并涌跃发表自己的观点。投篮如果因为被犯规不进,算不算1/0,**上是不是一次投篮不中??

                本页链接:http://www.arms-mpx.com/question/1574686978615726/

                最佳答案

                第1个回答:

                LV16天前不算的。被盖帽算出手次数,投篮被犯规,NBA的规定是这样的,当对方犯规的时候,出手,球进,并且裁判判该球有效,即要执行2+1(也有可能3+1),此球记为出手一次,并命中。如果该球没进,且裁判判对方犯规,那么,该球不计入技术统计之内。


                第2个回答:

                匿名网友LV15天前作为一个学过篮裁和篮球资深爱好宅打进算出手并加罚一次;打不进算被犯规不计出手数,罚球两次!


                第3个回答:

                匿名网友LV16天前应该是不算投篮出手的 这个还是应该不算的 毕竟是犯规了


                第4个回答:

                匿名网友16天前不算,打进是2+1,打不进两次罚球。


                第5个回答:

                匿名网友16天前肯定是不能算一次投篮的!只算犯规一次!


                希望我的回答,能够帮助到你。

                问题评论

                猜你感兴趣的提问

                接龙红包 红包群 淘金骇客 2013126 洋夫人 midomi哼唱搜索